close
5/25收到美人幫的ISQUEEN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
等了好幾天終於來了~這次是正品耶!!


首先介紹ISQUEEN伊の情的品牌故事:


當然他們產品還有很多~
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喔>>>http://www.isqueen.com.tw/
購買相關資訊官網裡也有喔!!!

了解背景後,馬上進入重頭戲啦



ISQUEEN伊之情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
容量:50ml 

產品成分:
Hydrolyzed Soy Protein水解大豆蛋白
Natural Seaweed Concentrate天然海藻精華  
Vitamin E維生素 E
Vitamin B3維生素 B3 
Hyaluronic Acid透明質酸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完介紹後派不及待打開來試用!好開心
打開郵局的小箱子,還用氣泡紙保護的很好喔


看外盒長的很像一個小禮物超可愛~
有2張大大的貼紙吸引我的目光@@
500 倍"水份和FashionGuide特優貼紙,讓我很放心



沒想到不僅外面連裡面的保護也做得超好,紙盒下方還有貼保存期限~
另外產品上下有用塑膠套固定好,還有附小刷子喔:)
瓶子外觀顏色和面膜都是淡淡的湖水綠~
味道聞起來很清新舒爽一點都不刺鼻,隱約中還有淡淡的香味!


不囉嗦~馬上來進行試用啦>/////<



我用的量大概如上圖這樣就夠了~延展性很好刷喔!
然後全臉都均勻塗上一層後再稍微按摩幫助吸收(連眼皮也不放過XD)
質地和觸感摸起來不黏膩,大約10多分面膜就吸收囉

用完後當然小刷子要收好~隔天才好繼續使用
我都是稍微用水沖洗然後,然後用衛生紙包起來壓乾

其實我也才試用沒幾天。。。使用幾天後我覺得有差耶
臉有變比較光滑緊緻,應該是因為真的很保濕!!
讓我原本乾又泛紅的敏感性肌膚喝飽了水~~
看下圖的前&後照片



另外想到一個好方法大家可以照著做~
把剛剛前面提到外盒下的保存期限貼紙撕下,貼到瓶子底部
可以防忘記保存期限且也不失美觀
還有瓶子的正反面圖也不同喔!

最後再來做個總結~~

‧氣味度
 
‧肌膚保濕度
 
‧推展均勻度
 
‧整體滿意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z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