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H&D

Herbal & Derma【草本&皮膚】
投入生物科技領域,研發優異效果的美膚成份配方;Herbal & Derma明漢旗下的
全新現代東方科學美容系列產品,目前以台灣台北為總部,控管研發生產銷售。
並積極拓展歐亞日等市場,以期發揚東方科學美容。

HD東方科學美容護膚系列產品研發團隊,由傑出的美容專家、皮膚專家、東方植物專家、生化學家組成,
歷經數千年來,如百花綻放般盛行東方的經典菁華,融入現代美容科技,以每一個美容產品,即是妙方,
讓現代女性從肌膚的本質著手調理肌膚問題。

結合尖端科技與東方天然植物,非比尋常獨特5大優點:

1. 天然原料優選
 選擇優質的產地、品種,讓配方發揮絕佳的的效用
2. 天然純粹優質:
 全產品堅持保留天然草本原料的完整性,產品呈現原料獨特原始氣味 
3. 天然溫和優異:
 本系列產品以優質的天然成份為主,本產品更具溫和性
4. 天然有效優異:
 東西美容優勢精準配方,依指示時間使用,達成循序漸進的調理,就能達成效果 
5. 獨特萃取優勢:
  獨特的萃取科技,大大提升植物製劑的穩定性、安定性,達成高濃度高效能


產品介紹


天然草本植萃淨化養顏妙方
GO CLEAR HERBAL OIL CONTROL TREATMENT
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/ 20mL / NTD $1,280


產品主成份:黃芩、黃連

產品特色
● 不含水楊酸、A酸、甘醇酸、各式果酸,溫和調理、舒緩油性肌膚粉刺等各種狀況 
● 平衡臉部多餘油脂作用,適度滋潤肌膚,感覺清爽又不乾燥
● 質地相當清爽細緻,非常好推、溫和好吸收

適用對象:臉部有粉刺、油脂不平衡

特別注意事項:
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產品的有效性,來自於天然花草萃取物整體配方活性,因此產品所呈現的質地、味道、色澤都是天然草本的活性原始呈現

建議使用方法:
洗完臉後,均勻塗抹於全臉或身體欲使用的部位,並可用於身體有粉刺之肌膚部位



外盒圖案設計還蠻漂亮的!!
潔白的底色在搭配上主成分黃芩的紫色~
既高雅又簡單大方,感到舒服潔淨
原本在紙盒的外面是用塑膠膜封住
有中文標籤就貼在塑膠膜上~~
我覺得可以把它貼在裡面的紙盒會更好...
於是就自己DIY剪下再貼上囉!
外盒及罐身皆有標明製造和保存日期☆



罐子的開關是個安全設計,這點我覺得很棒!
是要先旋轉再按壓,不用怕不小心去按到
顏色我覺得像蜂蜜是淡淡的黃色且很稠唷~
至於香味我覺得這款算是沒有香味喔
很天然不像有的香精放太多~


因為成分很天然所以我覺得很適合給像我這種有過敏、痘痘肌、一堆粉刺的人使用喔
精華液的吸收速度很快,也很清爽又保水,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黏膩耶~~~
用了幾天下來,好像舒緩了我的臉部泛紅@@!

夏天我很容易出油相信繼續用它~可以改善我的出油情況
謝謝《美人幫》試用大隊給我這個試用的機會!!
讓我能夠體驗到天然草本植物的神奇力量
深深感受到天然ㄟ尚好




個人的整體滿意度(滿分五顆星):

產品質地★★★★★

吸收程度★★★★★

氣味★★★★

使用效果★★★★

整體滿意度:★★★★


最後附上官網以及 購買資訊 ~有更詳細的介紹唷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z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