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試用沐浴類產品~還真特別!!!
不過說真的這種沐浴膠還真的蠻少見的~~~
至於橄欖多酚聞起來會是什麼味道呢??
因為我沒聞過橄欖味,所以不知道是否一樣...
但這瓶橄欖多酚味道聞起來~是很清新的淡淡草本香
感覺可以令人放鬆~很舒服的味道,我很喜歡喔

瓶身不像一般沐浴產品是按壓式 
它是開瓶式的~不怕去擠壓到跑出來
背面有英文說明+中文產品介紹貼紙((日期也標的很清楚唷^_^



顏色如圖真的就是透明的橄欖綠色~其實我很喜歡這種顏色說>w<  

不過這品牌可能還有人不知道~我也是第一次接觸
所以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關於《ziaja齊葉雅》



ZIAJA齊葉雅是歐洲進口的波蘭品牌,目前由易格國際代理剛進入台灣 
而種類超過800種,其中又以天然橄欖系列最為知名!!!
從下圖可以看到光是橄欖系列就有9種產品了@@


我這次試用的是沐浴類產品,結果ziaja家的沐浴類產品竟也高達9種~!!
印象中還蠻少看到有廠商做這麼多種口味
這樣可以給我們更多選擇,而且色彩好繽紛~還可以依心情選擇想要的口味XDD
椰乳保濕沐浴乳和羊奶嫩膚沐浴乳看起來好像也很不錯說
以後有機會也來試試看




接下來回來正題,繼續介紹今天的主角~

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試用照囉~~~
先試試看直接倒一些在手上搓洗,可以搓出些許泡沫
然後再試試我平常洗澡的工具~沐浴球
挖~泡泡好綿密,豐富又細緻耶!!!
不只跟水混合速度快、起泡速度也快,又有大量泡沫

試完手上的感覺接下來就是身體洗香香囉XD
不過因為我怕我太大隻傷害大家的眼睛
有請我家的寶貝當我的Model
全身都要洗乾淨((搓搓
可以看到泡沫真的超細緻的


洗完後想說無聊來搖搖看會不會爆出來 結果當然不會啊XDD
看圖有產生許多泡泡,放著過一下就恢復囉>.^


洗後感想: 
肌膚會估溜估溜唷~~~不緊繃、不乾澀
微微的滋潤使肌膚摸起來水潤柔軟,且保溼度很持久  
整個人感到一股清爽透氣的舒適感


最後附上ziaja齊葉雅官網~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及購買資訊
不只網路上可以買,部分康是美、MOMO藥妝、屈臣氏都有上架販售喔!! 
 謝謝『易格國際』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z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