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試用過ziaja齊葉雅的沐浴膠後就對他們家留下好印象~~~
這次很高興能再次參與試用!!我收到了~橄欖經典潤手護甲霜(正品)x1和試用包x6包
(玫瑰鎖水日霜x2+海藻B5深層補水霜x2+橄欖深層潤護身體霜x2)


再跟大家複習一下關於ziaja



他們家的橄欖系列產品最為經典(熱賣商品)!!超多樣化的~~
而且用過一次就會想再嘗試別種橄欖系列產品



不囉嗦直接切入重點介紹護甲霜啦:)

瓶身依舊維持著ziaja家的簡潔有力包裝~雖不花俏但很令人期待它的表現喔


質地還蠻水潤的喔~不會溪溪的
輕輕推開再搭配按摩很快就吸收了!!
吸收速度之快老實說有嚇到我,跟我之前用的路邊攤貨明顯不同XDD
按摩一下沒幾分鐘就被吸收了,我用吸油面紙測試果然也沒被吸到什麼油@@
味道明顯有香味,但是我並不覺得刺鼻,反而很喜歡喔~~~
而且應該連男生都不會排斥(因為不是花香XD)
然後雖然有被吸收進去,但手背摸起來滑嫩
我想在夏天會很適合使用,清爽並保濕

接著也稍微介紹一下試用包們

橄欖深層潤護身體霜在ziaja家也是個很經典的產品喔

原本我以為身體霜跟護手霜應該是質地差不多的東西
但擠出身體霜後發現跟護手霜很不一樣!!!
明顯很濃稠,但也相對會較油一點~按摩時間也會較久一點
但吸收之後皮膚感到喝飽了水唷
所以會很適合相對乾肌的孩子們
或冬天可以讓老媽當護手霜XD


接著是:海藻B5深層補水霜,我還是第一次接觸海藻類的商品

質地就像是一般的乳霜,還蠻紮實的觸感
其實一次用完試用包,用量對我來說多了一點點
我覺得這會適合乾肌使用,對我中性肌來說稍微油了一點
但按摩久一點吸收以後,從臉上泛著油光可以知道真的滿保濕的XD


最後是:玫瑰鎖水日霜 

質地摸起來感覺跟海藻B5深層補水霜差不多!!
顏色是我喜歡的淡淡粉紅色喲~( ̄▽ ̄)~
從圖可看出按摩吸收以後發現就沒海藻B5那麼多油光~
但也是一樣很保濕,尤其在我上完妝後覺得妝還蠻服貼的


總結一下橄欖經典潤手護甲霜♥評分♥ (滿分5顆心)
1.吸收度

2.持久度

3.保濕度

4.清爽度

5.舒適度

 
幾乎滿分了說!!!

會讓我想要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喔^^
若能再出個更小瓶一點的包裝,相信會出現在更多女孩的隨身包內
讓許多女孩愛上並隨時隨地想到就可以擦囉


PS.上圖有些介紹圖擷取自官網
附上ziaja齊葉雅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aja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z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