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出貨出乎意料的快,大家普遍都很快就收到囉!!!!!<( ̄︶ ̄)/******
首圖先不賣關子直接讓大家看看4月的盒子有多麼澎湃
還是老樣子排起來以後呈現爆炸狀態XD
((雖然這次沒之前爆的誇張,但這次主要走較小巧路線


每個月的AZBOX開箱都令我超期待的!!!
什麼是AZBOX呢?
 AZBOX = AmazingBox = 魅影盒子 =美妝生活盒子
AmazingBox是台灣第一個以精美禮盒形式配合個人膚質,以會員制服務方式,全心打造專屬個性化的美容顧問。
AZ團隊努力掌握全球美妝產業最新潮流,並與國內外知名美妝達人合作,提供免費的美容保養資訊,隨時能跟上美麗的世界潮流。

AZ讓我在忙碌的工作時不需要再花時間去找資料找產品,不須撒錢購買賭一把!!
所以無形中幫我省下時間跟金錢,去享受美好人生((超適合小資女 

這次的粉紅白外盒好久不見囉~~~~
前2次的盒子都是稍大點的牛皮色呢
打開來後首先看到AZ給大家的信與產品介紹DM等
連美容大王大S都說過 "不要聽、要狠狠的試!美麗,從這開始 ! !


這次的化妝包是很漂亮的水藍綠色喲~有點點像tiffiny綠^^

我收到的【本月產品真心推薦】卡!! 這次也是高達8樣唷
AmazingBox提供的不是一般隨意包裝試用品,而是正品或正品的迷你包裝


限量總是殘酷的,先從限量的開始介紹好囉XDD
1.限量【雅美姬】醫美體驗券

打開共有4張體驗券,用白色信封裝起來呢
不過好可惜又爆地點(台北)了.....嗚嗚
只好看看我有沒有朋友需要,讓給有需要的人囉(若郵寄是平信寄出!!)
唉唉.....我超想去體驗的,希望能有更多高雄可體驗的商家加入AZ


2.【Happt Hair】美髮優惠券

這間店好像很多地方都有!!洗髮+剪髮=$499說貴不貴,說便宜對我這小資女來說........還是會很捨不得花@@
所以應該也會把它讓給有需要的人囉

3.【本草經】四物鐵精華 50ml****最想回購好物

整個包裝看起來就很精緻,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是四物呢XD
剛好在月經結束後馬上開來喝,打開後就馬上聞到非常濃的桂圓及棗味!!
喝起來甜甜的,棗味很明顯,完全不像一般的四物鐵四物飲喔^^


4.【BEAUTY POWER】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 15g ****最想回購好物

小小的一罐,看外盒原本還以為是保養品之類XD
沒想到竟然是潔膚霜(其實就是洗臉的)
我還真是第一次用這種固狀的潔膚霜呢
打開後發現了一張長長的小紙條,回填會員資料寄回好像可以再送一瓶潔膚霜!!!
立馬寄了出去,希望真的可以再收到一瓶阿XDD

它有附上一支小挖匙,有點硬硬的((像在挖冰淇淋
加了水以後手搓一搓馬上就搓出很多泡泡囉!!!
泡泡還蠻細密的耶,洗在臉上很舒服♥
忽然覺得這小小的潔膚霜還真不可小覷


5.【St.Clare聖克萊爾】Moist 24保濕舒緩卸妝凝乳 20ml ****最想回購好物

一樣是小瓶的卸妝乳,超適合出去旅行時用的
之前的AZBOX有用過聖克萊爾家的乳液就留下好印象囉!!


為了要測試卸妝力如何!?
所以將眼線液、睫毛膏、眼影、粉底BB、腮紅、唇蜜等往手上塗~~~
測試結果.....淡妝還蠻適合推薦使用的喲!!
看圖中最後睫毛膏和眼線液最難卸@@
但我用第2次+搓大力一點就也成功卸除囉
因為我平常都只化淡妝,所以這款還蠻適合我的
而且很溫和,卸妝力也OK

6.【Skin MD】金芙滋潤護膚液 15ml ****最想回購好物

這款乳液溫和超清爽的!!一點都不油膩很適合夏天使用~~~~
但若是身體很乾肌的人or冬天時,可能會覺得較不夠力


7.【薇佳 vita】微晶3D全能精華 50ml ****最想回購好物

這條是被大家狂說的~只要有這條,這期AZBOX就夠本了XDD
而且還說這條超好用的.......等等令我對 微晶3D全能精華 超期待的!!
外包裝的鋁管在保養品裡較少見,既可以較衛生也好控制量
內容物是粉橘色唷~質地還蠻像凍膜的,使用起來也像凍膜~~~
不油膩很保濕,至於那神奇的微晶體驗可能需要時間用久一點才有感覺


8.【EINFACH安法荷】豐盈水嫩護唇膏****最想回購好物

這牌子的護唇膏我是第一次聽過@@!!
包裝看起來很精緻,斜口軟管很方便使用
試用了以後由下圖可看出唇紋有少了一點~
雖然也是亮亮的,但不會油膩喔
不會像有些牌子使用後油的像豬油
保濕效果&光澤也很棒,晚上睡覺前厚塗一層,隔天早上會變得很Q嫩


9.【Schick 舒適牌】舒綺仕女除毛刀

除毛刀的設計好特別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的,尤其握把好握(有點像果凍觸感)+不滑手 
它另有特殊的設計可以讓除毛刀遇到水時,釋放出海藻萃取保濕精華鎖住水分~~


10.【OXYGEN】活氧衛生棉日用

厚度剛剛好適中,對我來說不會太厚或太薄
背膠黏貼力及衛生棉吸收力還不錯~~~

11.【ivenOR333】主張美味餐 2包入

有海鮮及玉米口味,我先試吃了玉米口味的
打開來馬上就一股濃濃的玉米味撲鼻而來
需要加熱一點的水加上攪拌,不然會因為太濃稠而不好攪拌均勻
吃來起稠稠的有飽足感,很適合當減肥時的下午茶或消夜呢!!

12.【 Is True植萃美肌】百合極致煥白面膜****最想回購好物

我拿到的是黑色包裝的百合極致煥白面膜
Is True植萃美肌有4種不同口味:百合極致煥白、牡丹水潤活膚、水仙鎖水、芙蓉雪肌嫩白
對我來說敷面膜主要是為了要加強保濕!!!
敷完使用後臉變得像喝飽了水&有光澤

13.神秘小禮 : AZbox尊榮獨享【施巴】卸淨體驗包

打算留著下次旅行帶出去用~~~!!

14.神秘小禮 : AZbox尊榮獨享【夢17】護髮體驗包

也是打算留著下次旅行帶出去用~~~!! XD
那瓶大罐的護髮乳是1+2月的體驗產品,使用起來還不錯


最後附上化妝包排排站

AmazingBox官網有舉行一個遊戲~就是收集4種顏色的化妝包可以得到神秘禮物唷
目前我已經蒐集到3種了!!!好想趕快蒐集到第4個化妝包XDD



之前體驗盒的價錢是$350,從2013年3月起體驗盒價格調整一盒$399!!!
    ((雖然價格增加了一點點,但總體來說還是一樣very超值啦))


附上AZBOX相關資訊~
AZBOX官網:http://www.azbox.tw/
回購網址:http://www.azbox.tw/index.php?do=shopping&cid=62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Amazing-Box/377678065590222
部落客獎金享不完:http://www.azbox.tw/index.php?do=page&id=1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z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