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體驗的是愛美肌R.rouge奇蹟煥膚體驗套組
其實這在3月的AZBOX有拿過,但因手邊太多保養品忘了用
剛好趁這次來試看看~~~
裡面包含了20%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液 +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
打開後是這樣!!卡榫設計保護的非常安全XDD


另外不管什麼東西我都會習慣看一下保存期限~~就在外紙盒的屁股唷:)
雖然是旅行組,可是包裝根本就是正品的縮小版~~很精美粉嫩可愛
另外有發現了一個小巧思,外瓶瓶身有沒有看到有量度表@@~
尤其是杏仁酸那瓶還能看到內容物目前剩多少了!!
我拍那張照片時,剛好杏仁酸已經剩不到一半哩>W<


在下圖的左邊是化妝水的質地;右邊則是杏仁酸於滴管中
玻尿酸胜肽化妝水跟一般的化妝水質地較不一樣~
是屬於較濃稠的,大概介於精華液與化妝水之間喲
也就是不會溪溪水水的,可以直接倒在手指往臉上擦
另外還有一點點舒服的淡淡香味~
高保濕、緊緻、提升保水力、光滑緊實這幾點算有達到
所以這瓶化妝水我還蠻喜歡的
 
而杏仁酸,我第一次用到這麼高濃度的20%
不過強度對我來說也還OK~算溫和喔
因為我為了想快點知道杏仁酸的威力如何!?
忘了不可以天天用,一星期用2~3次就好.....
((我好像連續用了4天吧@@中間停了一天,又連用2天....
但結果我可能臉皮太厚,沒有什麼不適的情況發生
頂多臉幾個較易乾燥的小地方(ex:鼻翼、嘴巴附近),有些小小脫皮而已XD
用完感想很適合換季保養喔~還有像我一樣的痘痘肌、毛孔粗大、暗沉,可以溫和煥膚

PS1.愛美肌 R.ROUGE強調8大煥膚:
淡化暗沉 溫和煥膚 延緩老化 細緻毛孔
光滑緊實 皮脂平衡 明亮膚色 淡化細紋

 PS2 .我擦完杏仁酸後有大量的塗玻尿酸胜肽化妝水!! 
記得一定要多加強保濕!!不然隔天上妝會不好上


ps.抱歉~因我手邊無高畫質相機,所以只能將就點看我已盡力拍的臉部細照

我這幾天連用的使用情況,大概可以從照片看的出來一點點小小變化
感覺臉像喝飽了水,有被保濕到,變得較有光澤!!
毛孔是否有縮小一咪咪,這我無法肯定,需要再使用更長時間才能知道
不過最近兩天因為我小紅來,有長大顆痘痘
雖然本來我小紅來前夕本來就會長痘痘...
所以不知道跟擦杏仁酸是否有關係?
以前有聽過一般擦杏仁酸會先長痘痘,後來皮膚就會變得光滑囉
所以我期待等用完手邊2小瓶5ml的杏仁酸後會有什麼成果


愛美肌R.rouge奇蹟煥膚 還有在雜誌上被介紹過唷~~!!!
還有更多的介紹可以到愛美肌R.rouge看^^ 
官網連結:http://www.r-rouge.com/




同場加映~~膜換美機
「膜換美機」是MIT的原創設計:強調可重覆黏貼、防滑、防震、超薄的特性
不過因為我手機是其他廠牌的,身邊也沒有人有哀鳳...
所以只能拍拍照稍微介紹一下囉

覺得貼起來會就像裝了保護殼一樣,薄薄的一點都不厚重
很適合不喜歡幫手機穿衣服,但又想手機有花色變化的人
若也有做其他廠牌手機的貼膜就好了>Q<

當然除了這花色還有其他超多我尬意的花色XDD
詳情可到「好貼」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dti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z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